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应用案例 > 电木板应用案例

电木板零件,加工应用
产品简介

可加工成非常多种用途,夹具,治具,各种机械部件,零件。因具有绝缘、不产生静电、耐磨及耐高温等特性,使其成为电子产品之绝缘开关和可变电阻、机械用之模具及生产线上之治具...

订购下单:13616272324

电木板因为产品的绝缘性,不会产生静电弧,还有耐磨以及能耐高温等特性,使它成为电子产品的绝缘开关,可变电阻,机械用模具及生产线上之治具,并可在变压器油中使用等产品使用。电木,是一种人造的合成化学物质,一旦加热成型后,便凝固无法再塑造成其他东西,因具有不吸水、不导电、耐高温、强度高等特性,加上广发应用用于电器产品上,因此而得名。电子生产工具夹具制作,性能测试......生产原料:由漂白木桨纸浸以酚醛树脂脂热压而成的酚醛层压纸板。


产品特性


常温下电气性能佳,机械加工性能好,比重1.45,翘曲度≤3‰,具备优良的电气、机械及加工性质。 纸质电木板是最常见的层压板,也是世界上用途最广、使用量最大的工业层压板。


主要特性: 机械强度良好,防静电,中级电气绝缘性,是由绝缘浸渍纸浸以酚醛树脂,经烘焙、热压而成。该产品适用于机械性能要求较高的电机、电器设备中作绝缘结构零部件,并可在变压器油中使用。机械强度良好,适用于PCB业钻孔用垫板、配电箱、治具板、模具夹板、高低压配线箱、包装机、梳子等。适用于电机、机械模具、PCB、ICT治具。成型机、钻孔机、台面研磨垫板。


应用领域: 适用于PCB钻孔,硅橡胶模具。治具,配电盘,电器机械零件。

其它更多问题需要咨询的可以致电13616272324,微信同号,欢迎各位致电联系或者添加微信联系我们。谢谢。

电木板应用1.jpg黑色电木板1.jpg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