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PCB绝缘板 > 电木板

台湾电木板,进口电木板,黑色-苏州昆冈电子
产品简介

台湾电木有红色和黑色,除了颜色不一样外,其它的性能与特性基本上两者并无多少区别。可用作电机电气设备中的绝缘零部件,也可钻孔垫板,测试治具夹具...

订购下单:13616272324

       台湾电木板按照颜色分类只有两类,有红色和黑色,除了颜色不一样外,其它的性能与特性都一样。相对国产而言,进口板价格略高,但是因为它优秀的品质,所以让它在市场上仍然占有很大一块销量。如果某些比较好的国产板依然不能满足您或者您客户的要求,那么您就应该考虑使用台湾电木替代了。

       台湾电木表面贴有透明膜,透明膜上有繁体品牌名,也算是一种防伪吧。有些国产板会填加过量的填充剂,使得材料性能下降,但是我司台湾板品控严格,不乱添加不良填充物,确保优良品质。

       好的电木内部均匀,密度匀称,没有添加一些其它的填充物,这样在加工时候才可以有好的机械加工性。

       耐温等级为E级120度耐温为长期使用温度

       阻燃等级为UL 94HB,略阻燃,阻燃等级为UL里最低

       密度为1.45

       板面规格1245*2090mm

       厚度2 - 50mm(其余厚度需要提前预定)

       以上就是用做治具夹具的黑色进口电木板的简单介绍,如果还有要咨询的请拨打 13616272324  微信同号,也可以通过邮件和来访咨询。

以下为我司产品实拍图

进口黑色电木板1.jpg进口黑色电木板4.jpg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