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PCB绝缘板 > 电木板

红色电木板,电木板-苏州昆冈电子
产品简介

电木板的一种,整体为桔红色,特性和品质与其它颜色电木板一致无差,但是在工业使用中需要有不同颜色的电木板,因此,在电木板的生产过程中, 添加了不同颜色以做出不

订购下单:13616272324

     红色电木板整体为桔红色,特性和品质与其它颜色电木板一致无差,但是在工业使用中需要有不同颜色的板,因此,在电木板的生产过程中, 添加了不同颜色以做出不同颜色的板。

     电木板现在有黑色和桔红色两种,两者都有一样的特性,都有一样的性能,之间除了颜色并无太多的区别。

     电木板,是用途最广,使用量最大的工业层压板。是经烘焙、热压而成。发明于1907年比利时,该产品适用于机械性能要求较高的电机、电器设备中作绝缘结构零部件,并可在变压器油中使用. 机械强度

良好。我司供应苏州电木板,上海电木板,昆山电木板供应 ,另外也有台湾进口电木板,品质更加优良, 提升工业品质。

     更多用途可以查看:电木板应用案例

     以上是简单的介绍,如果还有要咨询的请拨打 13616272324  微信同号,也可以通过邮件和来访咨询。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