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防静电板 > 防静电电木板

台湾防静电电木板,进口防静电电木板
产品简介

台湾防静电电木板,颜色为黑色,厚度3-40mm,其余厚度请提前预定。 防静电值为106 ~ 109,防静电指数稳定,本页台湾防静电电木板为整体防静电电木,内外都具有防静电特

订购下单:13616272324

        台湾防静电电木板,颜色为黑色,厚度3-40mm,其余厚度请提前预定。

        防静电值为106 ~ 109,防静电指数稳定,本页台湾防静电电木板为整体防静电电木,内外都

具有防静电特性,通体一致均匀,不受加工裁切影响,是防静电的好材料。

        机械加工性能好,能满足高强度加工需求,硬度好,适合加工复杂产品。

        耐温等级E级,长期工作温度环境可到120度。再高则容易使材料老化,降低使用寿命及防静电

属性。因此请合理使用本产品。

        阻燃等级UL 94-HB。

        板面规格1030*1230mm

        翘曲度低,平整,适合加工。

        其它参数请点击:台湾防静电电木板参数资料

以上就是台湾防静电电木板的简单介绍,如果还有要咨询的请拨打 13616272324  微信同号。

台湾防静电电木板.jpg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