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PCB绝缘板 > 木浆板

木浆板,中密板-苏州昆冈电子
产品简介

木浆板也被大家称为密度板,本款为中密板,其平均密度大约为820±20,因它价格低廉,硬度足够,所以大量应用在单层、多层线路板,以及刚性和柔性线路板的钻孔中...

订购下单:13616272324

      木浆板也被大家称为密度板,本款为中密板,其平均密度大约为820±20,因它价格低廉,硬度足够,所以大量应用在单层、多层线路板,以及刚性和柔性线路板的钻孔中,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各个PCB钻孔课的最佳选择。

      在PCB钻孔领域中,木浆板是使用最多的垫板之一,因为它的价格低,适用性很好,相对其它产品有较高的性价比,所以大家都愿意选择木浆板作为钻孔垫板,以保护机台和提供钻头反作用力,为钻孔机或者钻石切割机做下垫板,保护机台和防止pcb线路板爆边爆孔,防止出现毛边的情况。可以说几乎有线路板的地方,就有木浆板存在的身影。

      苏州昆冈电子木浆板,质优,价廉,耐用,平整度好,选木浆板就选苏州昆冈电子。

      数量为一个托盘250张,整体打包防潮,因此不适用散张出售,最低起订为250张,即一个托盘。

      木浆板存储方式:要尽量的避免潮湿环境(会导致含水过高而软)、极干环境(会导致含水过低而脆)、高温环境,最好避免太阳光直晒,在恒温恒湿的厂房内存放,以避免产生板弯翘。

      厚度为2.5mm

      常用规格:37"*49 (940*1245mm)

                        41"*49 (1041*1245mm)

                        43"*49 (1092*1245mm)

                        49"*86 (1245*2200mm)

      以上就是简单介绍,如果还有要咨询选材购材方面的,请您拨打13616272324  微信同号。

      以上规格型号大量有货,现货供应,欢迎咨询选购。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