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技术资料 > 行业技术知识

        黑色电木板防静电电木板都是黑色的,那么我们怎么去区分哪个是黑色电木板哪个是防静电电木板呢? 相信有些客户在心中还是会有这样担心的,我花着防静电板的钱,会不会厂商给的是普通的黑电木呢?本文就为您简单解释一下区分的方法。

        首先,在没买之前,我们只能通过观察,如果有检测仪器,则可以很简单的区分出来。

        先说观察。一般防静电电木板表面都有膜,而绝缘黑电木板一般都没有膜。防静电电木板在生产的时候为了保护其防静电性能,两面都会覆上一层膜。不能说有膜的都是防静电电木板,但是,没膜的基本就不是防静电电木了。

        下面说防静电检测仪器,如下图所示

TB2JEVqpHFlpuFjy0FgXXbRBVXa_!!720133193.jpg

       这个小仪器就是检测物品电阻值的,一般防静电范围是在106 ~ 1010之间。这个小仪器很便宜,几十块钱。您可以买一个,也可以让材料商拿出来用一下,分分钟心里有底。

       其它的材料也差不多,大多数防静电板材料都会覆膜,所有防静电板材都可以用这个小仪器测试。 希望大家在购买材料的时候可以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