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服务支持 > 关于昆冈

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商业发达,人杰地灵才子倍出的江苏省苏州市,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专业研发、销售PCB线路板业、治具业所用的绝缘板,防静电板,钻孔板等耗材。致力于助力中国PCB行业蓬勃发展,努力为中国工业作贡献。主营产品包括防静电电木板,防静电玻纤板,防静电压克力PVC,电木板,玻纤板,布质电木板,木浆板,酚醛垫板等。也有对应的更高端的进口产品,如进口防静电电木,进口电木板等。

引领长三角地区的专业电子板材材料供应商!立足长三角苏州,服务全中国。公司愿景:以优秀的服务态度和产品品质,做用户口碑最好的供应商。以共赢共创,诚信靠谱为经营宗旨,以深造专业,快速响应为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级的选材选料,既满足客户使用需要的同时,又为客户节约成本,不以次充好,不辜负客户的信任。公司以科学的管理体系统筹运营,提供高效、规范的服务。

主营产品包括防静电电木板,防静电玻纤板,防静电压克力PVC等防静电产品,电木板,玻纤板,布质电木板,木浆板,酚醛垫板等绝缘材料和垫板。也有对应的更高端的进口产品,如进口防静电电木板,进口防静电压克力,进口防静电PVC,进口电木板,进口布电木等。从普通用料到高端用料均可选择。

about_01.jpg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