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PCB绝缘板 > 布电木板

布质电木板,细布电木板 - 苏州昆冈
产品简介

布质电木板,分为细布和粗布电木板两种。布电木板是由酚醛树脂和棉布为原材料层压而成,常态下具有良好的电气性能和机械性能。

订购下单:13616272324

        布质电木板,分为细布和粗布电木板两种,是由酚醛树脂和棉布为原材料层压而成,常态下具有良好的电气性能和机械性能。

       本产品适用于作机械、电机、电器设备中要求具有一定机械性能和电气性能的绝缘结构零部件,并可在变压器油中使用。

       特性及应用:耐热等级B级,在机械及电气方面均具有广泛的应用,如可在发电机、电动机、配电柜及其他电器设备中用作绝缘结构零部件.常温130℃ 下仍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干态、湿态下电气性能好,阻燃,用于电气、电子等行业绝缘结构零部件 

       合成:由电工专用无碱玻璃纤维布浸以环氧酚酫树脂,经烘焙、热压而成。 性能:具有较高的机械和介电性能,较好的耐热性和耐潮性并有良好的机械加工性,耐热等级为 级。

       用途:适用于 PCB 测试冶具、夹具及电机、电器中作绝缘结构零部件,并可在潮湿环境和变压器中使用。

       布质电木板相对于普通电木具有更优良的机械加工性,强度。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提供优质产品,供应苏州布质电木,品控严格,为工业提升产品品质。

       

       颜色:咖啡色,即褐色,颜色相对普通电木会略深一些。
       板面规格:1000*2000mm

       厚度:3-40mm   其余尺寸需要提前预定。

       其余各项具体技术参数请点击查阅:布电木技术参数

       以下为我司产品实拍图,也作为各们客户选材购材做参考。

chage2.jpgchage1.jpgchage3.jpgchage4.jpgchage5.jpg

以上就是我司对布电木的简短介绍,具体情况您可以致电13616272324 ,也可以选择邮件或实地来访.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