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技术资料 > 行业技术知识

耐热等级代号,从温度由低往高分为:Y A E B F H C。

材料所对应的等级温度,指的是材料可以在该温度下长期稳定的工作,在其寿命年限内不会破坏材料的性质。
 
耐热材料等级
耐热等级 最高允许工作温度(℃) 相当于该耐热等级的绝缘材料简述
Y 90 用未浸渍过的棉纱、丝及纸等材料或其组合物所组成的绝缘结构
A 105 用浸渍过的或浸在液体电介质(如变压器油中的棉纱、丝及纸等材料或其组合物所组成的绝缘结构)
E 120 用合成有机薄膜、合成有机瓷漆等材料其组合物所组成的绝缘结构
B 130 用合适的树脂粘合或浸渍、涂覆后的云母、玻璃纤维、石棉等,以及其他无机材料、合适的有机材料或其组合物所组成的绝缘结构
F 155 用合适的树脂粘合或浸渍、涂覆后的云母、玻璃纤维、石棉等,以及其他无机材料、合适的有机材料或其组合物所组成的绝缘结构
H 180 用合适的树脂(如有机硅树脂)粘合或浸渍、涂覆后的云母、玻璃纤维、石棉等材料或其组合物所组成的绝缘结构
C 180以上 用合适的树脂粘合或浸渍、涂覆后的云母、玻璃纤维、以及未经浸渍处理的云母、陶瓷、石英等材料或其组合物所组成的绝缘结构。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