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PCB绝缘板 > 玻纤板

FR4白料,苏州玻纤板,苏州FR4
产品简介

本页为大家介绍水绿色FR4,又称为水绿色玻纤板,全称环氧树脂玻璃纤维板,是由环氧树脂和电子级玻璃纤维压合而成,用途非常广泛。绝缘性好,并且阻燃,阻燃等级UL 94-V0。耐温等级B级

订购下单:13616272324

       本页为大家介绍水绿色FR4,又称为水绿色玻纤板,全称环氧树脂玻璃纤维板,是由环氧树脂和电子级玻璃纤维压合而成,用途非常广泛。绝缘性好,并且阻燃,阻燃等级UL 94-V0。耐温等级B级,瞬间高温可达200多度,但不可长期在此温度下工作,因此可以用作过锡炉。

产品规格:
别称:环氧树脂板、3240、FR4
规格:比重:2.0
厚度:0.2 - 50     
尺寸:1000 * 2000 / 1020 * 1220  
颜色:黄色 / 黑色 / 水绿色     
耐温:150 - 203℃
备注:耐热 耐潮 绝缘 耐高温
 
简介:
环氧板又称环氧玻璃纤维板,环氧酚醛层压玻璃布板,环氧树脂是泛指分子中含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环氧基团的有机高分子化合物,除个别外,它们的相对分子质量都不高。环氧树脂的分子结构是以分子链中含有活泼的环氧基团为其特征,环氧基团可以位于分子链的末端、中间或成环状结构。由于分子结构中含有活泼的环氧基团,使它们可与多种类型的固化剂发生交联反应而形成不溶、不熔的具有三向网状结构的高聚物。
 
特性:
1、 形式多样。各种树脂、固化剂、改性剂体系几乎可以适应各种应用对形式提出的要求,其范围可以从极低的粘度到高熔点固体。
2、 固化方便。选用各种不同的固化剂,环氧树脂体系几乎可以在0~180℃温度范围内固化。
3、 粘附力强。环氧树脂分子链中固有的极性羟基和醚键的存[1]  在,使其对各种物质具有很高的粘附力。环氧树脂固化时的收缩性低,产生的内应力小,这也有助于提高粘附强度。
4、 收缩性低。环氧树脂和所用的固化剂的反应是通过直接加成反应或树脂分子中环氧基的开环聚合反应来进行的,没有水或其它挥发性副产物放出。它们和不饱和聚酯树脂、酚醛树脂相比,在固化过程中显示出很低的收缩性(小于2%)。
5、 力学性能。固化后的环氧树脂体系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
应用领域:
适用于电器设备中作绝缘结构零部件,并可在潮湿环境条件下和变压器油中使用。

chage1.jpgchage2.jpgchage3.jpg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