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技术资料 > 行业技术知识

 

防静电玻纤板的应用很广泛,其中之一便是可以制作检测罩板。用于制作检测罩板的防静电玻纤板,一般选用厚度较薄的板材,比如0.4mm , 0.5mm ,0.8mm , 1.0mm等。这也是此材料的主要应用。

 SMT检查罩板检验罩板主要用于PCBA生产过程检验,是有效的质量控制手段。由我司材料制成的成品,韧性高、不易打折、不伤元件,对于较小的元件也能达到较高的精度。特别的表面防静电处理,消除PCBA制成过程产生的静电。特点:

       1、 表面可做极性标识及字符标识,大大提高检验效率。
       2、 可做标识治具及标识牌。

       4、SMT及AI制程均可适用。
       3、 其它需要防静电材料的产品

防静电玻纤板本来是一种黑色材料,但是出于 醒目,区分及美观等各种原因,一般会选择在制作成为检测罩板之后,喷涂上一层蓝色涂层。本公司只是出售黑色的防静电玻纤板,这个工艺本公司并不作处理,而且此涂层都是材料经过雕刻之后才进行喷涂,因此蓝色涂层需要客户自行喷涂。

        我司的材料防静电指数稳定,厚度公差微小,加工性能好,欢迎各位朋友咨询选购。

IMG130320183512531319.jpg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