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服务支持 > 常见问题

         进口防静电电木板国产防静电电木板好吗?会更贵吗?

        会更好,也会更贵。台湾板比国产板要好一些,德国板又比台湾板好一些。台湾板只有比国产板略贵一点,目前价格在20%左右,并不是不能接受,并且在防静电稳定性和各个部位的防静电指数,以及机械加工性和使用年限都会略优,如果贵司希望做出稳健的产品给客户,建议选择台湾防静电电木板,毕竟价格并不贵很多。如果贵司对于材料品质要求不太高,那国产板已经够用,则可以选择国产板。

         那么德国板呢?德国的可贵了,那是国产电木的好几部的价格。目前实时价格约是国产板价格的3~4倍。对于德国进口板,如果没有特殊必要,还是谨慎考虑,毕竟贵。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不同地方生产的价格可以差异这么大呢?其中所用原料成本是占一部分,另一小部分是运输、关税和储存的差异,最后最重要的一部分还是技术,技术是拉开差异的主要因素。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加强国内高端品的使用,才有生产高端产品的动力,才能让中国制造业走得更高更远!加油!

 

 

手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